导航
25 2019.08

阅读:

    喜讯:我院谭新行同学获评“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

近日,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主办的2018年度寻访“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活动评比结果揭晓,我院2016级植物保护(卓越人才班)谭新行同学荣获“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称号。

谭新行同学自入学以来一直表现优异,十分重视个人的全面发展。其本人思想信念坚定,爱国爱党,于2017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成为同年级第一批入党同志;刻苦学习,成绩优异,专业排名前3,现已通过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热爱专业,致力科研,以第一作者发表SCI论文3篇,第二作者2篇,1篇SCI论文在投,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地区科学项目1项;积极投身服务“三农”事业实践,曾负责的社会实践团队编写了《五指山市“电商精准扶贫”项目计划书》,团队最终被评为省级优秀团队,并获得共青团中央、中国青年网、今日头条报道并表彰授予“优秀新媒体传播团队入围奖”;创新能力突出,拥有或参与专利3项,主持并结题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1项,获“互联网+”、“创青春”等创新创业竞赛省级银奖2项,校级金奖2项、银奖6项和铜奖3项。现已累计获校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创新创业先锋和优秀共青团干部等各项荣誉及奖项25项。

据悉,全国寻访“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活动自2007年启动,每年评选一次,已连续举办了12届。2018年度寻访“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活动以“奔梦路上,自强不息”为主题,寻访为实现梦想自立自强、努力拼搏的当代大学生典型,为当代青年大学生实现中国梦,树立可亲、可敬、可信、可学的身边榜样。此次寻访活动于2019年4月启动,经高校推荐、省级初评、全国评审等环节,最终产生10名“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标兵”、1950名“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30所优秀组织院校,30个优秀组织个人。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