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25 2022.05

阅读:

    服务乡村振兴海大植保专家系列报道之四十九——周祥副教授协助海南省乡村振兴电视夜校、东方市农业农村局培训农业技术人员

  海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鼓励学院的教授、专家们利用专业知识为地方农业发展服务,开展科技支农。一直以来,学院乡村振兴服务团的专家们通过参与海南省、市县相关部门调研及提供指导,参与海南及其他热区相关企业和单位科研项目提供合作交流,到生产一线为广大农户提供技术培训等方式,践行植保专家的使命与担当,为热区发展和海南自贸港建设做出积极的贡献。

  2022年5月12日,植物保护学院周祥副教授协同海南省乡村振兴电视夜校,走进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黎母山镇大保村,为50余农户进行橡胶林下作物栽培管理及病虫害防控技术培训。



  2022年5月15日,植物保护学院周祥副教授协助海南省东方市农业农村局,到东河镇、天安乡等地为80余农户开展芒果、火龙果等病虫害防治技术培训。




  周祥副教授的培训内容通俗易懂、实用且操作性强,受到广大农民朋友的欢迎。



(审核:沈秀清 缪卫国)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