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 Dublin 学校主页

首页 >> 新闻资讯 >> 要闻速递

实习实践

中爱国际合作办学项目2017级行业实习圆满结束

时间: 2020-04-24 来源:中外国际合作办公室 点击:[]

为了考察中爱国际合作办学项目2017级同学对会展专业知识的掌握和运用,加强对同学们实操能力的培养,2017级行业实习鼓励同学们自主策划并举办了三场专业活动。活动主题是同学们进行问卷调查考察之后设计出来的,分别是“Hi my soul mate”假面派对,“万圣逃脱夜”,“慈善晚会”。

2019年11月2日晚上,2017级同学们在荟尚街举办了“Hi my soul mate”假面派对,主办者请来了校园乐队和歌手为活动助阵,工作人员引导大家积极参与各种游戏。活动的主要目的是在忙碌的学习生活中,给予同学们一次小放松、小欢愉的体验,在互相关爱,互帮互助的游戏中,放松心情,释放压力,并有效拉进彼此心与心的距离。

2019年11月3日晚上,2017级同学们在8号教学楼五楼及六楼教室举办了“万圣逃脱夜”主题活动,内容包括奶茶屋、剧本杀、大富翁等富有年轻元素的活动。奶茶屋由工作人员教授同学们怎样DIY奶茶,让大家体验日常购买的奶茶是如何制作的。剧本杀和大富翁游戏屋主要目的是融游戏于日常学习之间,开发侦探大脑进行剧本推测;融体育于游戏体验中,锻炼身体增长见识,现场同学都展示出青春向上的热情和活力。

2019年11月9日晚上,由2017级同学主办、海南大学苍鹰支教队协办的“2019海南大学第一届苍穹之夜慈善晚会”在音乐厅圆满结束。本次活动牵手“海口市苍西小学”,共募集到了4105.5元,这些善款全部捐献给海口市苍西小学用来丰富孩子们的“四点半课堂”。通过本次慈善晚会,让广大师生了解到一群需要帮助、需要温暖的祖国小花朵们,为他们的生活增添色彩,让他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同时让广大师生能够在校园近距离的体验慈善,感受慈善给人带来的心灵满足,在以后更好的为社会提供慈善帮助。

2017级行业实习以“理论变实践,实践长新知”为目的,鼓励同学们大胆创新,勇于实践,学会把课堂上学到的专业知识尽快地转化为行业上运用的实战经验,做到以“学生为本,为学生服务”,以行业拉动教学的实习目的。所有活动结束后,同学们进行了认真的回顾和总结,大家认为尽管活动过程中出现了很多意想不到的事情,但是经过打击的努力最终都圆满结束。通过本学期的行业实习同学们收获了很多实践知识,真正融行业实习于实践探索之中,升华了理论成果。

(供稿:门子艺、潘家辉 审核:李治)

图一 “假面舞会”工作人员合影

图二 “万圣逃脱夜”工作人员合影

图三 苍鹰支教队演唱歌曲《未来的希望》

图四 慈善晚会工作人员合影



联系地址:海南省海口市人民大道58号海南大学旅游学院                                                                
联系电话:0898-66160459 0898-68957170                                
E-mail:hnu_tudublin@hainanu.edu.cn                                
Copyright © 海南大学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