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 Dublin 学校主页

首页 >> 新闻资讯 >> 要闻速递

实习实践

中爱合作办学项目2021万圣节主题系列活动二—— “WONDERLAND香水之夜”

时间: 2021-12-03 来源: 点击:[]

了锻炼专业能力,同时促进中外文化交融10月31日万圣节夜晚中爱合作办学项目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2020级同学在学校第一田径场门口举办了“万圣节主题系列活动”之“WONDERLAND香水之夜”。“玩得来”活动小组作为本次活动的主办方,依托“赛事策划与管理”专业课程,在李治老师的指导下按照市场调研、活动策划、招商营销、活动实施、整理评估一整套活动流程顺利完成了本次活动。

2015年中爱合作办学项目招生以来,万圣节主题系列活动就成为每一届中爱项目同学的实践平台。同学们充分利用专业课知识,把理论化为实践,成功举办了一次又一次的活动。今年,“玩得来”活动小组的精心组织下,结合项目特色,以广大同学喜闻乐见的方式开展了万圣节系列活动第二弹——WONDERLANDLAND香水之夜”为海大学生带来一次愉悦身心的香水之旅。

本次活动布场以香水制作为基础,融入了南瓜灯、骷髅头等万圣元素,加入了乐队演唱、益智小游戏、化妆体验比较具有娱乐性的活动,增强了学生的参与创新性结合会展学生所学专业知识,将参与者自制的香水留样至明信片上并附上自己想说的话,并且了专门的展区供参与者欣赏,这样一来,观展者同时也是展品的制作者,加强其沉浸式体验。

此次活动中,参与者不仅通过香水制作环节,学习了香水相关知识,也在学业繁忙之余放松了身心、陶冶了情操。作为活动主办方,同学们在活动筹办过程中,不仅运用了自己的专业知识与技能,使课堂上所学的书本知识得到深化与转化,而且初步培养了理论联系实际的能力、分析问题与解决能力的问题,从而提高了专业素质,为今后的学习和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此外,在活动中收获的快乐与满足,让主办方对于接下来学习专业课更有信心,学好专业课更有决心。

在活动结束后,团队成员与参与活动的志愿者进行了合影留念,庆祝活动的圆满成功!此外,敬请期待中爱合作办学项目2021万圣节系列活动第三弹11月6日“笔尖漫游·故事绘”和第四弹11月11日“一花一世界,一诗一相思”,我们不见不散!

图一 活动现场

图二 活动现场

图三 组员合影


撰稿人:20级中外会展1班李孟然

审核人:李治





联系地址:海南省海口市人民大道58号海南大学旅游学院                                                                
联系电话:0898-66160459 0898-68957170                                
E-mail:hnu_tudublin@hainanu.edu.cn                                
Copyright © 海南大学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