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 Dublin 学校主页

首页 >> 新闻资讯 >> 要闻速递

国内学术交流

李军教授为旅游学院中爱项目学生开展冬季小学期讲座

时间: 2020-01-14 来源:中外国际合作办公室 点击:[]

为拓宽项目学生视野,增强学生综合能力,2020年1月8日上午9:30和下午15:30,项目特邀华南师范大学旅游管理学院会展经济与管理系主任李军教授于8-502分别为学生开展题为“大数据背景下的未来旅游企业管理与客户关系管理”和“未来已来,将至已至——旅游业如何以变革的姿态迎接人工智能的强势‘入侵’?”的讲座。

李军教授幽默富有感染力的讲课风格吸引了学生的注意力,活跃了现场气氛,给学生传授了许多实用性知识,让学生了解大数据背景下的未来旅游企业管理与客户管理的相关内容以及人工智能大背景下,当今旅游业变革的方向和举措,李军教授用实际案例让学生了解到社会发展带来的一系列变革,为学生未来职业选择提供了更多有参考性的建议,同学们均表示受益匪浅。

(供稿/图:付莉娟 审核:何彪)

图一讲座现场

图二讲座现场



联系地址:海南省海口市人民大道58号海南大学旅游学院                                                                
联系电话:0898-66160459 0898-68957170                                
E-mail:hnu_tudublin@hainanu.edu.cn                                
Copyright © 海南大学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