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 Dublin 学校主页

首页 >> 新闻资讯 >> 要闻速递

校园活动

【中爱项目】海南大学中爱国际合作办学项目首届音乐派对——“音乐点亮生活”取得圆满成功

时间: 2016-11-15 来源:中爱国际合作办学项目办公室 点击:[]

2016年11月12日晚7点30分,中爱国际合作办学项目首届音乐派对在旅游学院多功能厅如期举行。参加派对的有辅导员石雄伟老师与中爱国际合作办学项目两个年级的全体同学。

16级2班同学的集体舞蹈精彩纷呈,成功激起了现场的气氛,拉开了派对序幕。随后,杜梦彦、张翰元、杨哲鸣等同学先后上场,各展风采,他们的出色的演绎赢得满堂喝彩。中场时分,由来自一年级的两位主持人——张弼弛、郭洪悦主持的解谜游戏格外有趣,大家的踊跃参与让派对氛围十分热烈,获胜的同学还赢得了可爱的奖品。下半场,张馨元、廖思利、蔡崴等同学上演了精彩表演,陈心悦等同学演唱的欢快动人的英文歌曲和日语歌曲同样引人入胜。派对特邀嘉宾肖斐媛同学演奏了琵琶名曲《十面埋伏》,她的专业动情的演奏让全体同学深刻感受到古典音律的美妙。派对还有幸邀请到吉他协会的董嘉辉和杨少杰两位同学,他们为大家带来了优美动听的民谣歌曲。派对尾声,石老师即兴为大家带来一首《你的样子》,使本次音乐派更加圆满。

最后,石雄伟老师为获奖表演者颁发了奖杯及奖品,并与演员代表和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中爱国际合作办学项目首届音乐派对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广大师生带来了别开生面的视听盛宴,而且也达到了增进感情、发掘潜力、培养能力的活动目的。在此,感谢参加活动的全体师生,感谢表演者们奉献的精彩节目,感谢吉他协会的友情支持,也感谢为本次活动默默奉献的全体工作人员!

热烈祝贺中爱国际合作办学项目首届音乐派对取得圆满成功!

(供稿:芦浩玥、傅昱豪;审稿:石雄伟老师)

15级学生演唱精彩瞬间


获奖选手及老师合影


首届音乐派对全家福




联系地址:海南省海口市人民大道58号海南大学旅游学院                                                                
联系电话:0898-66160459 0898-68957170                                
E-mail:hnu_tudublin@hainanu.edu.cn                                
Copyright © 海南大学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