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 Dublin 学校主页

首页 >> 新闻资讯 >> 要闻速递

校园活动

【中爱项目】海南大学第一届“声控玩家”英语配音大赛完美落幕

时间: 2018-06-04 来源:中外国际合作办公室 点击:[]

2018年5月26日下午15点,由旅游学院中爱项目学生自我发展工作室举办的英语配音大赛决赛在9教3D实验室举行,大赛邀请了学院的资深英语老师、留学生作为本次大赛的评委和主持人。 比赛正式开始前,为活跃现场气氛,缓解选手们的压力,特地邀请了政管学院的张聪同学为大赛献唱了一曲“City of Stars”,动人的音乐在赛场上响起,让紧张的气氛变得些许柔和,感染了在场上的观众以及评委老师,一曲完毕,主持人随即宣读了大赛规则与章程,比赛在热烈的掌声中拉开了序幕。

这是一场有声的硝烟,比赛一开始就燃起了战斗的“烽火”。选手们都是经过重重选拔后脱颖而出的配音界“大咖”,每一位都激情盎然,充满自信,在本次比赛中把自己的优势发挥的淋漓尽致。 比赛中,选手们依次上台配音,此次配音的情景纷繁多样,不同的故事人物、不同的场景,有单人配音、多人合作配音,不仅考验选手们的口语表达能力,也考验选手们的合作能力,但是每一位选手都从容不迫带着真挚的情感去表达,让在场的评委和观众沉浸在一场美妙的配音场景之中,场内响起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的角逐,本次比赛的最终获胜者是外国语学院的张琳静同学,她精彩的表演和地道的发音,获得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最终捧走了本次大赛的奖杯。

本次比赛高潮迭起,精彩不断,选手们为大家带来了一场视觉与听觉双重享受的比赛。这场比赛不仅锻炼了参赛选手的英语能力,也燃起了其他同学参与配音的热情,更加促进了不同院系之间的交往,为今后我校同学间互帮互助、共同进步形成良性学习交流氛围描绘了新的愿景。

(供稿:17级会展经济管理(中外合作办学)专业 刘家正 审稿:刘雅婷老师)

同学们在参与配音

两人合作参与配音

主持人宣读比赛规则及章程



联系地址:海南省海口市人民大道58号海南大学旅游学院                                                                
联系电话:0898-66160459 0898-68957170                                
E-mail:hnu_tudublin@hainanu.edu.cn                                
Copyright © 海南大学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