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 Dublin 学校主页

首页 >> 新闻资讯 >> 要闻速递

学生社团活动

【中爱项目】中爱国际合作办学项目2015年“第一届英语戏剧节”成功举办

时间: 2016-11-02 来源:中爱国际合作办学项目办公室 点击:[]

2015年12月18日晚,旅院三教的多功能厅中人声鼎沸,教室里传来阵阵欢呼声,全场座无虚席,在大家的热切期待下,中爱国际合作办学项目会展经济与管理(中外合作办学)专业举办的“第一届英语戏剧节”拉开了她神秘的面纱。莅临本场晚会的嘉宾有中爱国际合作办学项目负责人王琳处长、旅游学院党委韩淑梅书记、旅游学院陈扬乐副院长,旅游学院冯源教授,以及项目的英语老师、特邀评委Collin老师、项目班主任辅导员等。

本次活动以促进同学们的学习交流,增进友谊,宣扬寓教于乐的学习精神为目标,旨在提高同学们的英语水平和实际交流能力。在中爱国际合作办学项目总负责人王琳处长的精彩致辞和主持人们的开场白后,话剧节正式开始。

本次戏剧节共有5个小组参加,他们分别出演了《暮光之城》、《灰姑娘》、《福尔摩斯》、《甄嬛传》、《仲夏夜之梦》。参赛选手们用他们精湛的演技,引人入胜的情节,美轮美奂的舞美引来观众的连连喝彩。

《暮光之城》作为开场节目以其出众的舞台表现力和强大的感染力使得台下掌声雷动。

接着的《灰姑娘》更是让人大呼过瘾;熟悉的情节与流利口语的完美结合,成功的在场内掀起了一阵小高潮。

而《甄嬛传》却是以时下较为热门的搞笑形式为载体,完成了中西方文化的一个对接。

《福尔摩斯》的表演延续了原著的一贯风格,大段的分析独白和男主的反串也为节目加分不少。

最后出场的《仲夏夜之梦》用他们经典的情节和精彩的演技打动了观众,赢得了大家的好评。

接着冯源教授和Colin老师给予了晚会上参与表演的同学们宝贵的意见,Colin老师甚至亲自上台指导同学们如何表演,让同学们敬佩不已。

最后,王琳处长为获奖同学颁奖,颁奖过程惊喜不断,获奖同学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感动着整个会场里的所有人,整场晚会画上了完美的终止符。

中爱国际合作办学项目第一届戏剧节的开展,为持续每年开展戏剧节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同时通过活动的开展,不仅加强了学生们对语言的学习,更通过不同话剧的选题、不同文化背景知识的了解与运用使学生们实践运用于积极探索的能力得到锻炼,提升了同学们对不同国家与文化的认知。因此,这不仅是一场视听盛宴,更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给予了同学们机会来展示自己的才华,提高了同学们跨文化交际、组织协调能力、团队合作意识,为培养全面发展的国际化高素质会展人才打下了坚实、良好的基础。

作为海南大学旅游学院中外会展“第一届英语戏剧节”已经圆满落下了帷幕,回味之余,也让我们更加期待明年的中爱项目英语戏剧节!

(供稿:刘蓉老师)

//www.hainanu.edu.cn



联系地址:海南省海口市人民大道58号海南大学旅游学院                                                                
联系电话:0898-66160459 0898-68957170                                
E-mail:hnu_tudublin@hainanu.edu.cn                                
Copyright © 海南大学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