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 Dublin 学校主页

首页 >> 新闻资讯 >> 要闻速递

新闻动态
项目新闻

我院应邀参加中爱中外合作办学联盟(中方高校)成立大会

时间: 2023-11-03 来源: 点击:[]

10月26日,中爱中外办学联盟(中方高校)成立大会暨中爱中外合作办学高质量发展论坛在北京召开。

为促进中国与爱尔兰高校中外合作办学高质量发展,深化中爱两国高等教育高水平合作,推动中爱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和项目间办学经验、人员、知识、技术等资源交流共享,培养更多高素质国际化人才,提升大学内涵实力和国际声誉,由教育部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倡议,北京工业大学发起,联合30余所中方高校共同成立中爱中外合作办学联盟(中方高校)。在成立大会上,相关负责人介绍了联盟情况,与会领导嘉宾共同启动联盟建设。

联盟成员单位代表合影

我院郭强院长应邀参加本次成立大会,并在中爱中外合作办学高质量发展论坛上作了题为“‘立足海南 依托海大 整合资源’——海南大学旅游学院中爱项目高质量发展路径的探索”的报告,介绍了海南大学的基本情况与项目发展历程,同时基于海南特区教育开放的战略方向,旅游学院持续整合“一带一路”等地的优质教育资源,为学生国际化培养提供平台,并在不断优化制度体系、夯实教育品质基础的前提下,不断突破创新为学生提供优质的教育环境。

郭强院长在中爱中外合作办学高质量发展论坛上作报告

出席此次会议的有: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教委主任李奕,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学术交流与研究部副主任李阳,沈阳大学校长、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全国中外合作办学联席会主席赵彦志,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中外合作办学研究分会理事长、厦门大学中外合作办学研究中心主任林金辉,来自35所兄弟高校中外合作办学领域的相关人士。

领导嘉宾为联盟揭牌



联系地址:海南省海口市人民大道58号海南大学旅游学院                                                                
联系电话:0898-66160459 0898-68957170                                
E-mail:hnu_tudublin@hainanu.edu.cn                                
Copyright © 海南大学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