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 Dublin 学校主页

首页 >> 新闻资讯 >> 要闻速递

首页
聚焦人物

热烈祝贺我院中爱项目邢富程同学被吉林大学录取

时间: 2022-07-04 来源: 点击:[]


近日,我院2018级会展经济与管理(中外合办)专业本科生邢富程同学成功录取吉林大学公共管理与公共政策专业硕士研究生。

邢富程,中共党员,在读期间曾任旅游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纪律委员、海南大学大学生创新院副秘书长、海南大学创新创业协会副会长、校团委社会实践部部长、中国青年网海南大学初审编辑等职务。荣获《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总决赛二等奖等国家级奖项2项,《海南省社会实践优秀个人》、《海南大学三等奖学金》等省级及校级奖项20余项并参与2项国家级和1项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在学生干部任职期间,先后参与承办如第六届、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海南大学校内选拔赛及海南赛区竞赛等校级、省级活动30余次。他坚持参与各类志愿服务活动,累计志愿时长287个小时,荣获《海南大学社会服务奖》。在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上作为志愿者累计工作21天,并获海南省国际经济发展局的提名表扬信。他用自身行动,脚踏实地,先后前往南北多地乡村进行社会调研。以海大青年应有的实践精神寻求当地特色产业的创新发展途径,发掘归纳当前产业运行模式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建议,实践成果显著。并获得了“海南省社会实践优秀个人”以及“海南大学社会实践优秀个人”等称号。

(图为邢富程同学与海南大学大学生创新院全体大会上发言)

吉林大学(Jilin University),始建于1946年,简称“吉大”。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直属全国重点大学,中央直管副部级建制,位列国家“双一流”、“211工程”、“985工程”,入选珠峰计划、2011计划、111计划、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国家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国家创新人才培养示范基地、全国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中国政府奖学金来华留学生接收院校,首批建立研究生院的22所大学之一,21世纪学术联盟、亚太国际教育协会、中俄交通大学联盟、粤港澳大湾区物流与供应链创新联盟、医学“双一流”建设联盟成员。



联系地址:海南省海口市人民大道58号海南大学旅游学院                                                                
联系电话:0898-66160459 0898-68957170                                
E-mail:hnu_tudublin@hainanu.edu.cn                                
Copyright © 海南大学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