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 Dublin 学校主页

首页 >> 新闻资讯 >> 要闻速递

首页
聚焦人物

热烈祝贺我院中爱项目张千辰同学被南开大学录取

时间: 2022-07-04 来源: 点击:[]

近日,我院2018级会展经济与管理(中外合作办学)专业本科生张千辰同学成功录取南开大学旅游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

张千辰同学学习认真刻苦,大学四年平均绩点3.89,在大一大二期间就通过英语四六级及计算机二级考试。在校期间曾获得海南大学特等奖学金、海南大学三好学生、海南大学优秀学生干部、海南大学优秀毕业生等多项荣誉称号,被评选为旅游学院“优秀学子”。张千辰同学积极投身于社会实践,曾任海南大学旅游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副会长一职,累计服务时长360余小时,多次获得海南大学优秀志愿服务标兵的称号。曾参加“旅礼计划”----文明旅游振兴乡村志愿项目,带领团队深入海口市部分经济落后村落,运用自身专业知识助力海口乡村文明旅游,从而带动其经济发展。除此之外,张千辰同学还积极参与各类创新创业及志愿服务类比赛,曾获得第四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银奖及海口市志愿服务项目创意赛金奖等多项奖项。

(图为张千辰同学作为优秀毕业生代表在毕业典礼上发言)

南开大学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直属的全国重点大学,是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 国家“211工程”和“985工程”建设高校,其是中国最早开办旅游本科专业的高校,也是第一批旅游管理科学硕士、专业硕士、旅游管理博士学位授予权单位。2021年,旅游管理学科首次进入软科世界一流学科排名,在全球300所上榜高校旅游休闲管理门类中,排名位于51-75区间,列中国高校前五。



联系地址:海南省海口市人民大道58号海南大学旅游学院                                                                
联系电话:0898-66160459 0898-68957170                                
E-mail:hnu_tudublin@hainanu.edu.cn                                
Copyright © 海南大学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