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海洋学院&正大集团校企联谊会圆满落幕

    日期:2019年01月07日 10:10  点击:

为加强校企交流、增进友谊,海洋学院&正大集团校企联谊于2018年12月30日-31日在海南大学联谊馆成功举办。正大集团水产事业广东广西区王建资深副总裁、福建区虾产业化李志国助理副总裁、人力资源总监王孟军助理副总裁、虾苗销售中心郑义总经理,海南大学海洋学院院长周永灿、海洋学院党委书记陈平、副院长谢珍玉、院党委副书记王林桂,以及正大集团7个省区水产事业和海洋学院200多名师生共同参加联谊活动。

在激昂的音乐声中,海南大学Free街舞协会激情昂扬的街舞表演,活跃了开幕式现场气氛,正大集团各个赛区的代表队精神抖擞的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依次进场,接受现场观众检阅。伴随着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与会人员全体人员起立,奏唱国歌。

周永灿院长和王孟军总监分别上台致辞。为进一步推动海洋学院与正大集团在大学生就业、实习以及教学实践等领域的互动,为构建产学研一体化合作平台夯实基础,经双方商讨,海洋学院与正大集团共建就业实习基地。王孟军总监和陈平书记共同为基地授牌。

为了在运动会中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同时能够营造公平、公正的比赛氛围,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分别进行了宣誓。在全场瞩目和欢呼声中,周永灿院长和王建资深副总裁共同开启了运动会暨联谊会启动球。

在开幕式结束后即开始联谊赛会各项目比赛,包括篮球、羽毛球和乒乓球。伴随着2018年的尾声,迎接2019年的到来,海洋学院&正大集团校企联谊会圆满落幕!

//www.haina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