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我院与海南宝路水产科技有限公司举行科研教学实习基地和就业见习基地挂牌仪式

    日期:2021年02月04日 15:11  点击:

2月1日,我院院长周永灿、党委书记陈平一行前往海南宝路水产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调研交流。海南宝路水产科技有限公司总裁赵章定、副总裁袁宝宝、我院王世锋教授、郭伟良教授、学工办副主任沈立岚及研究生代表共同出席了活动。         

周永灿院长从产学研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就双方深化合作提出了建议,包括水产科技创新、本科生教学实践、研究生联合培养、科研平台共建及国际科技合作等。通过交流,双方明确了在罗非鱼新品种培育和申报、农业部种质资源场水产研究中心实验室建设、面向生产需求的联合科技攻关以及研究生和本科生专业技能培养、综合素质提升、赋能国际教育等产学研合作内容。

陈平书记表示,海南大学海洋学院与宝路共同秉承着为行业培育优秀人才的理念,坚持做好科技创新和社会服务工作,双方将紧密协作,进一步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打通学生从实习到就业到的“最后一公里”,为海南省培养更多高科技人才共同努力。

宝路水产科技有限公司总裁赵章定对公司的发展历程、取得的成绩、公司发展方向以及公司对科技及人才需求等进行了介绍。

会后,我院领导与企业负责人共同为“海南大学海洋学院水产养殖学系产学研合作基地”和“海南大学海洋学院就业见习基地”揭牌,并共同参观了海南宝路水产科技有限公司生产基地和实验设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