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日期:2021年04月13日 12:43  点击:

3月16日上午,海洋学院党委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 动员会。学院党委书记陈平,院长周永灿,副院长谢珍玉、骆剑、周智出席会议。各党支部书记、专职组织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陈平主持会议,领学习了《习近平在全国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沈晓明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武耀廷在海南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对《海南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和《海洋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进行了安排部署和任务分工。

陈平书记表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这一百年来,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经历了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光辉历程。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布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满怀信心投身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

陈平书记强调,我们要以庆祝建党一百周年为契机,引导全院师生党员、团员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抓好海洋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营造党史学习教育浓厚氛围,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助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和海南大学“双一流”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