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2021年海洋学院庆建党100周年文艺晚会 暨表彰大会成功举办

    日期:2021年05月13日 20:51  点击:

为隆重庆祝建党100周年,弘扬“五四”精神,学习先进事迹。424日晚,“忆峥嵘百年,逐踏浪新篇”海洋学院与通威股份共庆建党100周年文艺晚会暨表彰大会在思源大礼堂隆重举行。海南大学校团委副书记公衍峰、海洋学院党委书记陈平、副院长周智、党委副书记王华伟等领导和班主任、老师代表,各学院代表及海院全体学生出席此次晚会,师生欢聚一堂,共庆建党百年华诞!

晚会在陈平书记的致辞下拉开序幕,陈平对过去一年海洋学院的工作和取得的成就作出了总结,向广大青年亲切地致以节日问候,肯定了海洋学院学子艰苦奋斗、勇于创新、开拓进取的精神,对海院学子如何履行应有的责任与担当,以及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应怎样奋发进取提出了新要求

王华伟副书记宣读了本次晚会的表彰决定,会对2020年涌现出的对17个优秀集体、27优秀间宿舍、213名优秀个人进行了表彰,同时王华伟副书记希望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坚定信念跟党走,勇于创新、甘于奉献,践行新时代青年使命。

流光溢彩,歌声飞扬。晚会中的一个个音符都在诠释着青春最好的模样。你听,“做个梦给你,直到看到你银色满际”,那是星辰大海的遥远征途;“看海天一色,听风起雨落”,那是风浪过后的释怀从容;“重庆城,红岩魂。丰都江边过鬼门”那是英雄先烈们的不惧牺牲,勇往直前;“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那是对伟大祖国的诚挚祝福!余音绕梁,回响不息,每一字每一句无不在歌唱着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歌唱着这百年的峥嵘岁月!

乘风破浪,舞姿绚丽。在《青春风华》舞台表演中,我们仿佛置身夏日海滩,充满无限青春活力;在《一心不乱》舞蹈表演中,那一心不乱,一骑当千的豪情壮志深深感染着大家;在《逆行重生》舞步中,我们回首了新冠肺炎疫情那段时期,我们看到了中国共产党以“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诠释的人间大爱。舞步或轻盈曼妙,或遒劲有力,每一跃每一顿无不在礼赞着我们这一部伟大的党史青春,礼赞着这踏浪之新篇!

且忆建党与长征,这两件革命大事穿越了漫漫时间长河,启迪着我们一代又一代青年;且看今日琼州气象,潮起海之南,逐梦自贸港,更是我们青春如歌的梦想启航。青年们,我们要撸起袖子,砥砺前行,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和学校双一流建设再建新功,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