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新学期 新起点 新征程 海洋学院召开新学年全体教职工大会

    日期:2021年09月16日 10:12  点击:

914日下午,海洋学院在海洋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院长周永灿,副院长谢珍玉、骆剑、周智、副书记王华伟,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陈平主持。

院党委书记陈平向全体教职工传达学习学校暑期工作会议精神,重点传达学习校党委符宣国书记的《大胆改革创新 奋力书写学校高质量发展动人篇章》重要讲话和骆清铭校长《坚持高质量发展全面提升办学水平》的主题报告,指出全体教职工要充分认识学校全面推进书院制、完全学分制和协同创新中心三大改革的重要意义,对标“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的根本性问题来思考,要深刻认识当前学校改革发展的大趋势,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意识,不遗余力去支持学校改革,坚持党的领导,在新学期新起点上开启学院各项改革事业和建设发展的新征程。



院长周永灿在会上作总结发言,他首先向全院教职工介绍了新引进的7名新教师,对他们的加盟表示热烈欢迎。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学院在教学科研、人才引进、等方面所取得的长足发展,同时就面临学校的书院制改革、完全学分制、协同创新中心等三大改革,结合学院学科、专业建设和发展,分析了学院面临的更加激烈挑战。他强调,学院要紧跟学校改革发展步伐,同心协力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学院副院长谢珍玉、骆剑、周智、副书记王华伟,分别就各自分管的科研工作、教学工作、学科评估和新生导师制、师资队伍建设、学生管理、教学督导等方面工作进行部署和具体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