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教学 正文

教育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教学 正文

海洋学院召开中期教学检查暨教学经验交流座谈会

    日期:2020年11月16日 15:51  点击:

       2020年11月12日下午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2020-2021-1学期本科教学中期检查暨教学经验交流座谈会,院党委书记陈平、各系室正副主任、学院教学督导及部分授课教师、新引进的年轻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骆剑副院长主持。

     骆剑副院长对本学期教学检查情况进行了通报,各系室正副主任、院教学督导对听课、督查、课堂情况等也进行了汇报。会上学院资深教师和督导员分别对授课老师的教学作风和教学效果进行评议并提出具体建议,也分享了自己多年的教学经验。

      最后,陈平书记强调,这次教学检查座谈会达到预期效果,同时对课堂教学提出具体要求和建议:要求年轻教师多花些时间认真备好课,做好“上战场”准备工作;多去听有经验教师的课,真正把教学与科研“两条腿”同时走好,把教学相长理解好,发挥好高校育人的功能;要加强对教学课堂的管控,发挥教师课堂思政的作用,既教书又育人,树牢立德树人的根基,完成好我们培养人的主要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