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学生风采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砼心筑梦自贸港 乘风破浪谱新章”2020年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时间:2020年12月24日 13:17 点击:

20201221日晚,海南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砼心筑梦自贸港,乘风破浪谱新章”2020年迎新晚会在思源学堂大礼堂成功举办莅临本次晚会的领导和嘉宾有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卢江海、副院长邱宙廷、党委副书记孙晓媛、雅居乐地产集团海口事业部总经理周伟彪、中建八局南方公司营销副总监兼海南分公司副经理王晓强、中建八局南方公司海南分公司党总支副书记刘国新、全体辅导员及班主任代表。




 

在观众热情的欢呼声中,海南大学人民路58号乐队为大家带来了开场表演《快让我在雪地上撒点野》以及《Don't break my heart,活力四射的歌曲迅速将晚会气氛点燃,晚会也正式拉开帷幕。




  首先进入晚会第一篇章“聚力海港,争百舸之先”zero舞团的舞蹈《曙光》,展现出了当代青年人在面对黑暗与迷茫时,用心中的那一丝曙光去绽放光芒时的顽强不屈魔术协会张致源、王浩男同学为我们带来了精彩的魔术表演《Magic card》,让观众们共同见证奇迹发生,领略魔术魅力HPA韦龙昊、蔡雨轩、姜家豪、毕然、钟淇表演的说唱《HPA2020mixtape》,带领现场观众体验了热情的嘻哈文化,用直白而强烈的方式唱出当代青年的热血和梦想;研究生代表黄金华、汤湧泉带来的吉他演唱《其实都没有》,以娓娓道来的方式向大家诉说着故事


 

 

第一篇章结束后,进入了学院每年晚会的经典环节——激动人心的“摇一摇”抽奖该环节的设置一方面是希望吸引大家关注我们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土建服务之声”,另一方面也是希望随着全场观众齐齐舞动手机将活动气氛推向新的高潮。

  接下来进入第二篇章:“凝心土建,闯自贸新路”Air乐团陈泓圳、彭莘迪、武文涛、胡嘉欣带来歌曲《RB All Night四位来自我院不同年级、不同专业的同学,因为共同的爱好走到一起,利用课余时间切磋音乐、交流思想,展现了当代青年积极向上的风采,是我院学子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的一个缩影;兄弟学院的朋友也来为我们助兴,国际旅游学院吕小艺、刘丽雅、李骅遴、张倩颖给观众们带来了魅力四射的现代舞《love sick girl;校企合作一直是我院工作的亮点之一,本次晚会我们还邀请了中建八局南方公司海南分公司代表为我们带来了他们的原创歌曲《建筑之梦》和《我们的时光》,用土建人的方式唱出了我们建设祖国、砥砺奋进的决心和梦想;刘星悦、穆俊伶带来的拉丁舞表演以及学院文工团舞蹈部带来了舞蹈串烧,让大家欣赏到不同舞种的独特魅力



 

  本次晚会得到了雅居乐地产集团和中建八局南方公司的大力支持。第二篇章结束,我们邀请了企业嘉宾和学院领导为我们抽出幸运观众,为大家送上了新年的第一份好运。

  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席卷全球,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巨大的影响。这次疫情中,我们看到了党中央的坚强领导,看到了全国人民的勠力同心。晚会第三篇章:“建功海南,筑时代梦想”,将整场晚会氛围推向了最高潮。学院学生自编自演的抗疫舞台剧《不听劝的她》展现医护工作者的坚韧勇敢2019学院十大歌手代表廖辰东、黄婷、李懿昆、朱梦凡唐瑭深情演绎了抗疫歌曲《平凡天使》,唱出了白衣天使逆行战“疫”的英勇庞春窃、张恩波、贺子阳、尹西垚四位同学以饱满的情感朗诵《你的样子》,配合着抗疫英雄短片的播出,现场很多同学都默默感动落泪这三个节目,是土建学子希望自己的方式向疫情防控中所有默默付出的英雄致敬,向伟大的祖国致敬!







  晚会最后,学院新团学青心学生干部们带来了精彩的舞蹈串烧,展现了学生干部的风采。2020年火遍全网的流行舞曲嗨翻全场,现场掌声尖叫声不断,晚会在欢乐的气氛中接近尾声


 

  回顾2020年,我们在党的坚强领导下携手并进,共克时艰2021年即将到来,土建学子必将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积极上进的姿态,为家国情怀抒写壮丽青春,为伟大时代建功立业。

  再见2020,期待2021

  祝福学院!祝福海大!祝福祖国!


 

海南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 电话:0898-66279232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土建服务之声 土建团学青心小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