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开学第一课”院长专场开讲
    时间:2020年05月29日 10:07 点击:

5月23日上午,学院“开学第一课”院长专场开讲,在第一田径场,学院院长周智为2019土木工程专业一班的同学进行授课。

周智院长以 “国家复兴,学院振兴”为主题,将爱国爱党教育、“生活观、生命观、生态观”教育、卫生防疫教育、爱校爱院教育融入授课当中。

周院长讲到,在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我们取得了疫情防控的阶段性胜利,使得全国复工复产复学,同学们可以回到学校正常上课。每个大学生都要有国家情怀,自觉地将自己的发展同国家复兴结合起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努力奋斗。学院在海南加快自由贸易自由港建设、海南大学加快“双一流”建设的大背景下,要抓住契机、迎风而上,每个学生也要自觉将自我发展和学院发展结合起来,实现学院的快速发展。

按照学校相关文件要求,5月10日起,学院开始组织各班召开春季复学后第一次班会,作为“开学第一课”的延伸和加强,围绕返校复学的学生教育管理、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等内容,展开部署与开展教育。

海南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 电话:0898-66279232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土建服务之声 土建团学青心小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