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举办2020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时间:2020年06月04日 16:53 点击:

2020年5月29日下午3点,土木建筑工程学院于研发楼510会议室举办2020届学生代表座谈会。出席座谈会的学院领导有党委卢江海书记、周智院长、陈云副院长,部分系主任、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及毕业班代表近50人参加此次座谈,座谈会由罗邻球副书记主持。

卢江海书记对2020届毕业生顺利毕业表示祝贺。他向同学们解释了学院的院训“匠心树人 砼心筑梦”的内涵,希望广大同学能牢记院训,在未来要拥有大国工匠的“匠心”建设好每栋建筑物,要拥有“砼心”一样凝聚所有力量实现中国梦和个人梦想,要将个人梦想融入国家梦想中。他提出“凡有建筑处,皆有海大土木人”的愿望。他希望同学们继续提升能力,鼓励同学们投入到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中,将所学知识奉献在国家需要的大地上,

周智院长向同学们表达良好的祝福。他说学生的发展就是老师的事业,他希望同学们要一直关注学院的发展,希望同学们要心中有理想,永葆青春活力努力实现心中所想。周院长还结合多年的感悟,送给同学们三句话:第一,独立思考,终身学习;第二,永怀善良,捍卫正义;第三、锻炼身体,永葆青春。

座谈会上,研究生、土木工程、工程管理、建筑学及海洋工程专业的学生代表们纷纷畅所欲言,共话学院发展,感恩老师及学院的培养,并将对学院老师的感恩与愿望写在祝福卡上。与会老师们也向同学们表达祝福和希望。

最后,卢江海书记与周智院长分别为研究生代表和本科生代表颁发学院特制的毕业纪念章。据悉,毕业纪念章从2017年开始,已成为学院送给毕业生的专属礼物。纪念章以新南门为背景,刻上了学院“匠心树人 砼心筑梦”的院训,在背面还刻上了每名学生的姓名及学号。小小的纪念章,蕴含深深的内涵,凝聚了学院党委对学生的关注和希望。//www.hainanu.edu.cn

//www.hainanu.edu.cn

//www.hainanu.edu.cn

//www.hainanu.edu.cn

//www.hainanu.edu.cn

//www.hainanu.edu.cn

海南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 电话:0898-66279232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土建服务之声 土建团学青心小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