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海南省教育厅认定我院《土力学》课程为海南省高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
    时间:2023年05月29日 15:18 点击:

从《海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第七批海南省高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名单的通知》(琼教高[2023]47号)获悉,我院土木工程系路平老师负责的《土力学》课程认定为第七批海南省高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

 

认定的课程将于 2023 年秋季学期起在海南省高校课程共享联盟平台面向全省高校开放选课。课程建设团队要持续对课程内容进行更新完善切实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扩大课程应用规模,提升课程应用效果指导和培训更多高校教师应用课程。各高校要继续加强在线开放课程的建设,并根据课程建设需要,给予不低于省财政的经费支持,建设更多质量高、应用效果好的在线开放课程。

高峡平湖、穿江跨海、基深千尺、楼高万丈,土力学贯穿于海南自贸区建设的每一个工程领域。

《土力学》课程聚焦于描述土的碎散体结构特征;分析土的强度、变形、渗流特性;解决与土有关的工程问题。本课程为土木工程类专业高年级学科基础课,于2021年获批海南大学一流本科课程、课程思政典型案例。教师团队成员现有路平副教授、张友良教授、韩建刚教授、李良勇副教授、崔洁博士。

(图文:路平 审核:薛春霞)

 

海南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 电话:0898-66279232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土建服务之声 土建团学青心小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