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研动态 >> 正文
    教研动态
    喜讯|我院张天龙老师获第十二届海南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二等奖
    时间:2022年07月06日 11:52 点击:

2022年7月5日,由海南省教育厅、海南省教育工会主办的第十二届海南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省级决赛(理工组)在海南大学顺利举行。本次竞赛以“上好一门课”为竞赛理念,分为教学设计、课堂教学和教学反思三个环节。全省9所本科院校、13所专科院校等29位青年教师汇聚一堂,进行理、工科类教学技能大比拼。其中我院工程管理系讲师张天龙从海南大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校内选拔赛中脱颖而出,获得参加省级比赛资格。

 

图1 省级决赛选手合影

 

比赛当天根据赛前选手提交的10个节段教学设计材料,比赛时随机抽取一个节段进行20分钟的现场授课,并于45分钟内对本次授课情况进行反思,同时评委对选手的教学设计方案进行评审。经过激烈角逐,综合参赛选手“教学设计”“课堂教学”和“教学反思”三个环节的分数,组委会即时公布了选手竞赛成绩。我院张天龙老师的参赛课程为《建筑信息模型(BIM)技术应用》,最终成绩位列工科类(本科组)第三名,荣获省赛二等奖。

 

 

图2 张天龙老师决赛教学现场

 

 

 

 

 

省级决赛结果文件

 

 

 

 

海南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 电话:0898-66279232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土建服务之声 土建团学青心小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