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研动态 >> 正文
    教研动态
    喜讯|我院路平老师获第二届“智慧树杯”课程思政示范案例教学大赛特等奖
    时间:2022年08月26日 13:19 点击:


 

由东西部高校课程共享联盟运营服务单位主办的第二届智慧树杯课程思政示范案例教学大赛圆满落幕。大赛面向全国高校开展课程思政教学改革的专任教师,于今年3月份开赛。来自全国500余所学校的教师及教学团队提交了2000余份课程思政案例材料。

经过初赛和复赛两轮评选,海南大学路平副教授负责的《土力学》课程荣获本科教育赛道特等奖,这也是海南省高校在该教学大赛中首次获评特等奖的课程思政示范案例,彰显了学校与学院课程思政与混合式教学改革的建设成效。本届大赛共评出特等奖100个(其中本科教育赛道61个,职业教育赛道39个),一等奖200个,二等奖970个,最佳组织奖20个,特等奖获奖者将受聘为智慧树高等教育研究院课程思政专家。


 

大赛公示名单

https://www.zhihuishu.com/active/pages/thoughtPolitics/WinnersListWeb.html





(图文:教务办  |审核:陈云  |编辑:邱宙廷)

 

海南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 电话:0898-66279232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土建服务之声 土建团学青心小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