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研动态 >> 正文
    教研动态
    喜讯!我院张天龙老师在第六届全国高校青教赛中取得佳绩
    时间:2023年04月24日 22:43 点击:

4月24日,第六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在清华大学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和出色发挥,我院张天龙老师荣获全国青教赛工科组二等奖,取得了我院在全国青教赛中的历史性最佳成绩,同时创造了我院青年教师连续两届入选国赛并取得国赛奖励的佳绩,展现了我院青年教师的专业素养、教学水平和精神风貌。

 

undefined

 

本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是由中华全国总工会、教育部主办,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教育部教师工作司承办,北京市教育工会、清华大学协办,来自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121所学校的158名选手参加决赛。竞赛要求每名选手在赛前提交参赛课程的教学大纲、16个学时的教学设计方案和对应的课堂教学节段PPT。决赛阶段,由选手现场随机抽取一个教学节段,进行模拟课堂教学并撰写教学反思。

 

 

我院张天龙老师的参赛课程名称为《建筑信息模型(BIM)技术应用》,参赛课程随机抽取的教学内容为“12-BIM在装配式建筑施工中的应用”,最终以总分90.11排名工科组第八名并荣获二等奖。教育部明确对于所有获奖选手,将在教师职称评审中体现教育教学实绩,在相关荣誉表彰等方面予以倾斜。学院将继续充分发挥青教赛在教书育人中的示范带动作用,进一步推动我院青年教师队伍建设改革。

 

 

(图文:路平 审核:周智、薛春霞)

 

海南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 电话:0898-66279232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土建服务之声 土建团学青心小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