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师资队伍 >> 正文
    实验中心
    张 杨 讲师
    时间:2020年11月20日 16:21 点击:

2寸

基本情况

张杨,女,1978年生,籍贯黑龙江省,工学博士。1999年毕业于哈尔滨建筑大学建筑工程专业;2002年获哈尔滨工业大学结构工程专业硕士学位,20027月至20067 月在河北省秦皇岛市燕山大学建筑工程学院任教。2011年获北京工业大学土木工程专业博士学位。20128月起,在海南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任教。现为讲师。

专业特长

博士期间从试验分析、数值模拟(ABAQUSANSYS)等方面对索膜结构进行了研究,目前主要从事钢结构耐久性、工程材料等方面的研究。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新型冷弯薄壁型钢-秸秆草砖复合墙体的力学性能及抗震机理;海洋大气环境下轴压腐蚀钢构件承载力时变模型及时变可靠度研究)。

教学情况

主要讲授的本科生课程为:《工程力学A1》、《工程力学A2》。

科研情况

目前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1(海洋大气环境下轴压腐蚀钢构件承载力时变模型及时变可靠度研究,在研);主持海南省自然科学基金1(建筑膜材正交各向异性理论研究及其在新型气囊压杆中的应用,结题)。

研究方向

结构工程;工程材料。

联系邮箱

zhangyang78@hainanu.edu.cn



海南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 电话:0898-66279232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土建服务之声 土建团学青心小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