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通知公告 >> 科研动态 >> 正文
    科研动态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总结暨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
    时间:2023年08月30日 09:36 点击: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总结暨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2024年国家基金项目申报质量及立项资助率,土木建筑工程学于829日下午在研发楼510会议室组织召开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总结暨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会议由张友良副院长主持,周智院长、学术骨干、青年教师、科研秘书等近50多人参加。

会上张友良副院长认真分析总结了土木建筑工程学院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存在主要问题,并对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作了安排部署。他要求,全院科研人员,尤其是新进年轻教师要精准掌握基金申请的原则、方法和注意事项,提前准备、认真雕琢打磨,为我校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实现新突破作出贡献。

会上邀请了我院2023年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受资助的基金获得者辛大波、刘婉秋、崔洁、林澍、雷永鹏等5位老师分享自己申报经验和建议等心得。5位老师精彩发言从不同侧面给大家重要启发,得到大家热烈鼓掌感谢。

最后,周智院长再次重申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对人才培养、科研团队建设和学科学校发展的重大意义,并结合自己多次申报成功的经验与参会老师分享。希望各位教师着眼国家需求和海南自贸港建设需求选好题,结合评委专家意见建议认真修改,对照时间节点,扎实推进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并预祝大家申报成功。

(文/图:谢连赐,审核:张友良)

 

海南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 电话:0898-66279232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土建服务之声 土建团学青心小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