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顺利召开2022届就业推进会暨文明离校部署会
    时间:2022年04月15日 10:00 点击:

2022414日下午3时,土木建筑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暨文明离校工作部署会在社科楼二楼报告厅顺利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有,学院党委书记卢江海、副书记孙晓媛、学工办副主任詹达夫、团委负责人孙成潇及2022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会议,会议共有三项议程,学工办副主任詹达夫主持本次会议


第一项议程,詹达夫老师就毕业生相关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解读,叮嘱学生及时在国家24365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上传就业材料、登记毕业去向,及时离校手续、人事档案派遣、报到证、户口迁移等相关手续,嘱托学生关注就业信息,拒绝懈怠,主动出击,谨防就业诈骗,落实文明离校的各项要求,认真答好毕业前夕的最后一张答卷


第二项议程,孙成潇老师就团组织关系转接流程进行详细讲解,强调了团关系转接工作对毕业生团员的重要性,切不可马虎大意,并对一些常见问题进行了细致解答。


第三项议程学院党委卢江海书记2022届就业工作进行重要部署,卢书记首先分析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及继续深造所面临的严峻形势,详细分析了疫情冲击下学生不同的去向选择。接着,江海书记对2022毕业生们提出了两点具体要求,一是要珍惜学校提供的校招机会,积极主动求职创业;二是面对考研问题要慎重且结合实际,勉励毕业生学子们能根据自身实际情况,找准定位与价值,做出合理规划。同时,卢江海书记还带领毕业生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冰雪健儿的重要回信精神,引导毕业生们以中国冰雪健儿为榜样,坚定理想,刻苦学习,砥砺品格,肩负起个人的担当,为国家的发展和海南自贸港的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通过本次会议的召开,土木建筑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生们定能谨记卢江海书记的要求,在各行各业绽放光芒,不负韶华。


海南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 电话:0898-66279232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土建服务之声 土建团学青心小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