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联络
当前位置: 首页 >> 发展联络 >> 校友会 >> 正文
    校友会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召开校友会筹备工作启动会
    时间:2023年11月27日 17:54 点击:

根据海南大学校友会的工作部署,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召开校友分会筹备启动工作会议。会议于2023年11月24日下午,在研发楼510会议室举行。海南大学校友事务与发展中心科长刘申,学院院长周智,副院长张友良、田元福、辛大波,学院原学工办主任(现任保卫处副处长)周邦华,学院校友分会筹委会秘书长邱宙廷,以及各系办主任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学院院长周智代表学院对参会人员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成就、现状以及发展目标。周智强调,海南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校友会(简称“海大土木建工校友会”),是由海南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党委领导,在海南大学校友总会指导下,由本学院校友自愿组成的联合性、非营利性的群众组织。筹备成立本会的宗旨是服务校友,为学院与校友之间、校友与校友之间搭建平台,加强相互之间的联系,促进学院、校友之间的交流,继承和发扬学校的优良传统与校风,共同为学校、学院和校友的持续发展作出贡献。

学校校友事务与发展中心刘申科长指出,土木建筑工程学院非常重视校友会筹备工作,成立了专门工作专班,并且召开专门启动会议,研究校友会筹备工作,非常值得肯定。刘申认为,校友会筹备期间,应当派遣专人,加强校友联络工作,积极宣传发动,召集一批热心校友工作、关心母校发展、重视校友感情的毕业生和教职员工,加入筹备委员会,研究修订章程,推荐理事会建议人选,按照管理程序规定报送学校校友总会核准,择时成立海大土木建工校友会。

周邦华认为,筹备委员会成员要具备广泛性和代表性,要在广大校友之中,每个届别、班级发掘热心联络人,通过联络人协助宣传发动,提高筹备工作效率。

学院校友会筹备委员会秘书长邱宙廷介绍了校友会筹备工作方案,并表示将会吸纳各方意见和建议,优化筹备方案;加强校友工作谋划,完善校友工作机制,筑牢校友工作平台,创新校友工作模式;下一步工作的重点,是走访校友,宣传发动更多的校友参与筹备工作,以便早日成立土木建筑工程学院校友会。通过走访活动,了解校友的工作状态,收集校友对人才培养的意见或建议,推送校友风采,加深校友之间的了解。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工作部署。


海南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 电话:0898-66279232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土建服务之声 土建团学青心小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