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k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生工作
      生命至上 终结艾滋 健康平等
      2021年12月08日 10:13   点击:[]

    2021121日是第34世界艾滋病日,世界艾滋病日全球主题是“ End inequalities. End AIDS. End pandemics.”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密码学院)各班级、学生组织围绕生命至上 终结艾滋 健康平等这一主题开展了防艾宣讲、观看防艾公益片等形式多样的活动。

    通过防艾活动的开展,一方面,提高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密码学院)学生对艾滋病的了解,使同学们能正确的认识艾滋病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另一方面,消除同学们对艾滋病的社会偏见唤起同学们对艾滋病病毒感染者和病人的理解和关爱。

    信息安全2021-5班观看防艾公益宣传片《必修课》

    信息安全2021-5班开展防艾宣讲

    信息安全2020-4班开展防艾教育宣传

    院心理工作室开展防艾宣传

    院学生服务中心开展防艾宣传

    海南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密码学院)
    • 院长邮箱书记邮箱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 联系电话:0898-66259127 传真:0898-66259127 邮件地址:scscs@hainanu.edu.cn
    • 师德师风问题举报 投诉电话:0898-66257132 投诉邮箱:scscs@haina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