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研究生培养
      海南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密码学院)召开2022年博士研究生招生宣讲会
      2022年04月15日 11:04   点击:[]

    410日上午,海南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密码学院)召开了2022年博士研究生招生宣讲会。张玉清教授、韩文报教授等专家和其他师生均参与了此次招生宣传。 

    张玉清教授是中国科学院大学博导、海南大学柔性引进人才张教授以海南省自由贸易港建设中遇到的网络安全问题出发,指出研究生们能够依托海南大学完成不同于内地高校的跨境数据安全、海洋通信安全等相关科研项目韩文报教授是海南大学近两年引进人才、博士生导师韩教授介绍了海南大学密码学方面的战略部署,提到海南大学密码学院对国家密码学方面的重要贡献,同时从师资队伍以及密码学与人工智能相结合的新兴科研方向不同视角对博士研究生在海南大学发展优势进行高度概括。

    学院在读博士生孙旸和顾绵雪分别从学术活动科研氛围和校园环境等多方面介绍了在海南大学读博的体验。他们以获得国外联合培养的经历鼓励大家积极报考,学院将竭力为博士生提供优质的课程资源和学习条件。

    通过本次博士研究生招生宣讲会,网络空间安全博士考生对研究生招生政策有了清晰的认识,为下一步的报考和学习,以及学院招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与会同学表示会议内容实用有效,对明确方向和做好备考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海南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密码学院)
    • 院长邮箱书记邮箱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 联系电话:0898-66259127 传真:0898-66259127 邮件地址:scscs@hainanu.edu.cn
    • 师德师风问题举报 投诉电话:0898-66257132 投诉邮箱:scscs@haina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