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研究生培养
      我院2021级硕士开题答辩暨2020级第二次中期答辩顺利完成
      2022年11月19日 10:35   点击:[]

    2022年11月18日上午,据研究生培养工作日程,我院开展2021级硕士研究生开题答辩暨2020级第二次中期答辩工作。

    本批次论文开题答辩分三个会场,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开展。学位论文开题(中期)答辩流程包括学生陈述和现场答辩两部分。学生以PPT形式汇报开题情况,包括选题意义、国内外研究现状、研究方案、创新点等方面展开陈述。答辩评委成员认真审阅开题报告,围绕论文的选题意义、国内外研究综述等进行细致点评,为每份开题报告提出具体的修改建议。

    参加开题的研究生表示,专家评委们给出的意见非常宝贵,也深刻地认识到自己开题报告的不足之处,将严格按照专家意见进行修改,认真完成学位论文。学院低年级研究生通过腾讯会议线上观摩了本次开题答辩全过程,聆听现场汇报以及专家们的指导,为今后论文的写作积累经验。


    海南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密码学院)
    • 院长邮箱书记邮箱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 联系电话:0898-66259127 传真:0898-66259127 邮件地址:scscs@hainanu.edu.cn
    • 师德师风问题举报 投诉电话:0898-66257132 投诉邮箱:scscs@haina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