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党群动态
      【能力提升建设之大练兵】 学院党总支设立“党员先锋岗”开展党员“树先锋、做表率”活动
      2022年05月13日 12:24   点击:[]

    为深入实施“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推动学院与书院协同发展,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提高全体党员的党性修养和党员先进性,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密码学院)党总支、凤翔书院党委联合设立“党员先锋岗”,开展党员“树先锋、做表率”活动。

    教工党员先锋岗,立足工作岗位,秉承“一名党员一面旗帜、一个岗位一份奉献”的理念,充分发挥教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强化课程育人、科研育人、实践育人、文化育人、网络育人、心理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资助育人、组织育人,在服务师生群众中提升能力。

    学生党员先锋岗,立足实际,发挥优秀学生党员在思想建设、学风建设、创新创业、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疫情防控等方面的先锋模范作用,引导并带动全体学生在思想、学习、纪律、生活等方面共同进步,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

    学院、书院全体党员将以创建“党员先锋岗”为契机,积极开展“比学赶超”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向先进学习、创一流业绩,促使每个党支部都成为一个堡垒,每名党员都成为一面旗帜,让党旗在工作一线高高飘扬。

    海南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密码学院)
    • 院长邮箱书记邮箱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 联系电话:0898-66259127 传真:0898-66259127 邮件地址:scscs@hainanu.edu.cn
    • 师德师风问题举报 投诉电话:0898-66257132 投诉邮箱:scscs@haina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