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党群动态
      我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2022年12月16日 15:23   点击:[]

    2022年12月9日,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密码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科学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理论中心组成员、各系主任参加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广锐主持会议。

    执行院长曹春杰在会上作专题发言,他指出要坚定科研信心,加强科技创新;要抓好自身建设,弘扬科学家精神;要抓好基金申报,做好有组织科研,加强基础研究;要坚持四个面向,凝练重大科学问题,为海南自贸港科技创新作出更大贡献。

    党总支书陈广锐在会上强调,要加强科研团队的培育和建设,为科研团队创造良好的条件保障;要加强对外交流合作,主动沟通联系和服务,充分发挥教师参加科研的积极性,积极发动教师参与科研;要聚焦国家重大战略,聚焦科技前沿,聚焦自贸港重点产业,发挥学科优势,对接企业,多出大成果、大项目。

    会上,还传达学习了海南大学2022年科研大会精神、《海南大学党委(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规则》。


    海南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密码学院)
    • 院长邮箱书记邮箱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 联系电话:0898-66259127 传真:0898-66259127 邮件地址:scscs@hainanu.edu.cn
    • 师德师风问题举报 投诉电话:0898-66257132 投诉邮箱:scscs@haina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