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就业服务
      我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促进会
      2023年10月30日 09:56   点击:[]

    10月24日,为进一步加强对2024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促进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广锐,副院长胡昌慧,专业责任教授张玉清,系主任李益红、徐紫枫,就业工作负责老师王隆娟及全体2024届毕业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胡昌慧主持。

                                                 胡昌慧副院长主持会议

    会上,就业负责老师王隆娟首先结合往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和当前就业形势,分析了2024届毕业生就业和考研趋势,提出了相关建议,指导毕业生如何更好就业。专业责任教授张玉清作为教师代表发言,从专业人才培养和行业需求的角度出发,勉励学生择业要从自身实际情况出发,提高主动性,做好就业准备,积极把握机会。往届毕业生代表李鸿宇、李逸凡、姜政就考研、升学、就业等方面作了经验分享。

    党总支书记陈广锐在会上作了讲话,他指出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组织发动教师全员参与就业指导工作,通过举办专场招聘会、就业考研专题讲座、访企拓岗、困难群体重点帮扶、重点推荐等一系列措施促进毕业生更好就业,往届学生毕业去向率、就业质量保持在较高水平。他鼓励学生要把握就业形势,转变就业观念,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努力提升社会竞争力,充分做好就业的思想准备、能力准备和行动准备,争取尽早高质量就业。

                                                   陈广锐书记发言

    会议最后还邀请了就业指导专家林英燕讲师作了《高校毕业生成功求职技巧》讲座,为学生讲解了制作个人简历和面试技巧。从企业面试官的角度剖析了面试官的需求和喜好,从而帮助学生撰写一份用人单位喜闻乐见的简历,以及如何面对各种面试问题达到提高面试成功率的方法和技巧。

                                                  林英燕讲师为学生讲解

    海南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密码学院)
    • 院长邮箱书记邮箱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 联系电话:0898-66259127 传真:0898-66259127 邮件地址:scscs@hainanu.edu.cn
    • 师德师风问题举报 投诉电话:0898-66257132 投诉邮箱:scscs@haina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