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就业服务
      我院被评为2023年就业工作“先进单位”
      2024年01月05日 16:47   点击:[]

    2023年12月28日,学校在行政楼一楼报告厅召开海南大学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部署会议并对2023年就业工作表现突出的单位进行表彰。我院2023年毕业生就业工作表现突出受到了学校表彰,并授予了2023年就业工作“先进单位”。

    2023年度,为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学院成立2023届就业工作领导小组,统筹协调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院长、书记担任组长,分管副院长担任副组长,工作组成员由各系主任、导师、论文指导教师、毕业班班主任、责任教授组成,专门设立就业工作指导教师具体负责就业日常工作。学院将就业工作纳入学院年度重点工作,动员全院师生全力以赴促进毕业生就业,通过建立导师帮扶就业机制,积极开展访企拓岗行动,搭建了就业信息服务平台,多次举办毕业生招聘活动,多项举措支持学生考研深造,并对在促进学生就业中表现突出的师生给予奖励。学院党政协同、全院参与、师生共促开展学生就业工作取得明显成效,毕业生就业工作稳中有升、持续向好,毕业生就业率位居全校前列,受到了学校表彰。

    海南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密码学院)
    • 院长邮箱书记邮箱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 联系电话:0898-66259127 传真:0898-66259127 邮件地址:scscs@hainanu.edu.cn
    • 师德师风问题举报 投诉电话:0898-66257132 投诉邮箱:scscs@haina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