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学子获全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海南省赛多项一等奖
      2019年07月03日 17:21 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点击:[]

    由海南省教育厅主办、海南省计算机设计大赛组委会等协办的第11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海南省赛5月18日在海南师范大学举行。本次比赛共有来自12所省内高校的120多余支代表队参赛。经现场项目演示、答辩,我院学子取得优异成绩,共获得该赛事的3个一等奖。获奖项目分别是:

    1、项目名称:近海水质监测系统

    所获奖项: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海南赛区一等奖(物联网组)

    团队成员:林修汉王海洋 何昊天

    指导老师:吴迪黄梦醒

    2、项目名称:智能陆空巡航病虫害防治机器人

    所获奖项: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海南赛区一等奖(物联网组)

    团队成员:张俊、李一杰、李壮

    指导老师:程杰仁、吴迪

    3、项目名称:Hallo-仿生导盲机器人

    所获奖项: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海南赛区一等奖(人工智能组)

    团队成员:刘涛黄奥 郑鑫锟 邵振棠

    指导老师:吴迪黄梦醒

    参赛学生合影

    海南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密码学院)
    • 院长邮箱书记邮箱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 联系电话:0898-66259127 传真:0898-66259127 邮件地址:scscs@hainanu.edu.cn
    • 师德师风问题举报 投诉电话:0898-66257132 投诉邮箱:scscs@haina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