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2019年09月03日 11:12 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点击:[]

    8月30日下午,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在原信息学院报告厅召开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学院党委书记邱锡光、副院长曹春杰(主持工作)、副院长王兆晖、党委副书记黄小欧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黄小欧主持。

    会上曹春杰副院长2019年上学期学院教学工作、学科建设、人才引进和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工作进行了总结。他指出,上学期学院学科和专业调整、师资队伍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成效显著,科研平台及科研项目、社会服务等方面齐头并进,也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同时对新学期工作进行了部署。新学期,学院将以人才引进与培养、科研平台建设、一流专业建设为抓手,推进学院的各项工作。

    黄小欧副书记、王兆晖副院长就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了通报和安排。

    党委书记邱锡光传达了《海南大学师德负面清单和失范行为处理办法》等文件精神,并结合学院工作对师德师风、教学工作纪律、廉洁自律等提出要求。同时对组建学院工会工作安排做布置。

    此外,大会对新入职7名人员进行了逐一介绍,新入职同志也做了自我介绍。

    海南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密码学院)
    • 院长邮箱书记邮箱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 联系电话:0898-66259127 传真:0898-66259127 邮件地址:scscs@hainanu.edu.cn
    • 师德师风问题举报 投诉电话:0898-66257132 投诉邮箱:scscs@haina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