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召开庆祝第35个教师节座谈会
      2019年09月11日 09:20 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点击:[]

    2019年9月10日,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在信息楼319召开座谈会,庆祝第35个老师节。座谈会主题为:庆祝教师节,我为学院事业发展建言献策。来自学院各系(中心)、教务办、学工办(团委)等教职工代表参加座谈会,邱锡光、曹春杰、王兆晖、程杰仁等学院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邱锡光主持。

    图1:教师节座谈会现场

    邱锡光对参会各位老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对老师们为学院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及国际交流等工作所出的努力和奉献表示感谢。

    会上教师代表依次发言,为学院的事业发展提出了各种建设性的建议。原学院副院长陈明锐感谢新一届领导班子对新老教师的关怀,他鼓励年轻教师积极主动融入学院的科研团队,在科学研究方面增进了解,老教师也要对新教师进行帮扶,互补互助。部分教师代表就教学团队、课程群建设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并提出良好的建议。教务办负责人曾水香对学校教学类项目情况进行了说明,并鼓励学院教师积极申报各类教学项目,重视教学能力的提升。院长曹春杰在座谈会上,对老师们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表示肯定,就学院未来学科建设方向及教师的困惑,进行了解答。

    图2:教师代表陈明锐发言

    座谈会上,邱锡光书记代表学院党委提出三点希望,以勉励学院全体教师:

    1.希望我们的教师都有农夫精神:尊重学生个性,精耕细作。

    2.希望我们的教师能够谨记“四个回归”,深刻理解“回归本分”的内涵实质,以教师高尚的情操和道德风范浸染学生,做有家国情怀、有责任担当、善奋斗拼搏的新时代大学生引路人。

    3.希望我们的教师能够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抓住当前千载难逢的机遇,不懈努力,在学术领域不断进步,走向行业领域的前沿,走向学术领域的前沿。

    海南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密码学院)
    • 院长邮箱书记邮箱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 联系电话:0898-66259127 传真:0898-66259127 邮件地址:scscs@hainanu.edu.cn
    • 师德师风问题举报 投诉电话:0898-66257132 投诉邮箱:scscs@haina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