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软件工程NIIT专业2019新生入学典礼
      2019年10月08日 08:49 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点击:[]

    为了让2019级新生适应全新的学习环境与内容,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于9月28日下午在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了软件工程NIIT专业2019新生入学典礼。

    2019年软件工程(NIIT)班开学典礼现场

    参加典礼的师生共200多人,出席本次典礼的教师有学院邱锡光书记、王兆晖副院长、印度外籍教师Rupali Waykole、Manmeet Kaur、Abhijeet Ronghe和助教Maggie、Delucia,典礼由专业负责人郭祯老师主持。

    学院邱锡光书记与王兆晖副院长代表学院全体教师向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并对专业进行了简要介绍,希望新生能够尽快适应学校,尽快开展专业学习,为学生如何学习提出了关键性的建议。

    学院党委邱锡光书记致辞

    副院长王兆晖讲话

    合作方印度国家信息技术学院代表Rupali介绍了NIIT专业的教学内容与今后的专业走向,为新生在开始接触这门专业之前扫清障碍,解答疑惑,为学生们今后的学习指明了目标与方法。

    NIIT合作方代表Rupali介绍了NIIT专业的教学内容

    最后,学院领导、NIIT代表与同学们合影留念。

    2019年软件工程(NIIT)班同学合影

    海南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密码学院)
    • 院长邮箱书记邮箱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 联系电话:0898-66259127 传真:0898-66259127 邮件地址:scscs@hainanu.edu.cn
    • 师德师风问题举报 投诉电话:0898-66257132 投诉邮箱:scscs@haina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