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段玉聪教授DIKW课题组学术论文入选ESI高被引论文
      2020年07月15日 17:26   点击:[]

    根据20207ESI数据库检索结果显示,以海南大学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段玉聪教授为通信作者,其指导的本科生邵礼旭为第三作者发表的学术论文“Transformation-based processing of typed resources for multimedia, sources in the IoT environment”入选ESI高被引论文。此为海南大学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大力加强学科建设,积极实施双一流建设的成果体现,是海南大学一流学科建设取得国际影响的重要成果。

    1 最新ESI高被引查询截图

    该论文于201911月在计算机、信息系统工程领域国际权威期刊WIRELESS NETWORKSJCR二区)发表,据科睿唯安(Clarivate Analytics)公布的ESI高被引论文(Highly Cited Paper)数据,该论文至今累计被引49次,入选为由Web of Science识别的该学术领域前1%的高被引学术论文。该论文开展了针对物联网环境下多媒体的基于转化的DIKW(数据、信息、知识与智慧)类型资源处理研究。该成果对人工智能、物联网、信息融合以及智慧服务等相关领域研究具有显著推动作用。

    根据ESI数据库检索结果显示,以海南大学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段玉聪教授作为主要作者发表的学术论文“Toward service selection for workflow reconfiguration: An interface-based computing solution”“Research on Cost-Driven Services Composition in an Uncertain Environment”也入选ESI高被引论文。

    两篇论文分别于201810月和2019年发表于计算机、信息系统工程领域国际顶级期刊OURNAL OF INTERNET TECHNOLOGYJCR一区)和FUTURE GENERATION COMPUTER SYSTEMS-THE 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ESCIENCEJCR四区)据科睿唯安(Clarivate Analytics)公布的ESI高被引论文(Highly Cited Paper)数据,两篇论文至今累计被引次数也分别达到58次和60次,入选为由Web of Science识别的该学术领域前1%的高被引学术论文此前HPSLPred: An Ensemble Multi-Label Classifier for Human Protein Subcellular Location Prediction with Imbalanced Source”也曾入选ESI高被引论文,该论文至今累计被引53次。

    此外,邵礼旭在段玉聪教授指导下已发表1SCI期刊、10EI源论文和4篇中文核心期刊论文,参与申请20余项发明专利,已授权10目前段玉聪团队的多篇论文入选ESI高被引,表明其DIKW多维度、跨模态、多尺度、介尺度领域的研究成果已具有一定的影响力并得到学术界广泛关注。

     

    海南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密码学院)
    • 院长邮箱书记邮箱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 联系电话:0898-66259127 传真:0898-66259127 邮件地址:scscs@hainanu.edu.cn
    • 师德师风问题举报 投诉电话:0898-66257132 投诉邮箱:scscs@haina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