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新闻动态
    走访宿舍|学院辅导员走访学生宿舍,心系学生安全
    2021年07月16日 12:28   点击:[]

为确保学生假期安全,做好宿舍安全隐患排查,715日晚,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洋带领各年级辅导员逐一走访了我院留校学生宿舍。

走访过程中,老师们与同学们亲切交流,细心询问并了解同学们留校学习、兼职、生活、思想状态等情况,叮嘱大家注意人身安全,做好防疫措施,出行遵守交通规则,提醒大家防范各类电信诈骗、预防台风、防火防盗防溺水等事宜,并告知学生假期有困难及时联系辅导员和值班老师。李洋副书记还对留校学习的学生给予了鼓励,希望同学们利用好暑期时间,加强理论学习和实践锻炼,增长才干,度过一个有意义的假期。

通过走访,学院进一步深入了解了留校学生的假期生活和学习安排,对安全隐患进行了排查,准确掌握了所有学生的住宿情况,为留校学生送去了关心和温暖。

 

 

 

学校首页 | 学院主页 | 联系我们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人民大道58号海南大学社科楼C座3楼 邮编:570228 
版权所有 @2019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