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第二批“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建设单位

 
党建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丨外国语学院教工第二、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年11月17日 16:09   点击:[]

2021年11月1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教工第二、第三党支部在社科楼C415会议室开展党史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会。两支部邀请了学校宣讲团成员陈传汉老师作主题为“学党史,做好老师”的专题讲座。参加学习人员为教工第二第三党支部党员同志。会议由第二党支部书记王熙同志主持。

陈传汉老师以“为什么学习党史”开讲,陈老师讲述学习党史要了解党的重大活动、党的重要会议内容,学习会议文件精神和学习党的英雄模范人物,传承党的伟大精神。陈老师强调“学党史,做好教师”要有奉献精神,要有党性、有原则、有担当,要有工匠精神。陈老师的讲座旁征博引,引贯古今,讲座过程中阵阵掌声不断。陈老师年至耄耋,依旧赤诚奉献,不图回报,真正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不愧是我们学史力行的好榜样。

同志们认真听讲,感触深刻。陈老讲座之后,第三教工党支部书记李双梅带头发言,对陈老渊博的学识表达了无上的敬仰之情,对其激励人心的倾心指导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并恭请陈老以后能再次指教,其他党员同志也积极与陈老交流学习感悟。

本次活动使两支部党员在党性上都得到了进一步的加强与提高。(文/图: 刘淑芳,审:王熙、李双梅)

 

 

学校首页 | 学院主页 | 联系我们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人民大道58号海南大学社科楼C座3楼 邮编:570228 
版权所有 @2019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