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教师培训
    第一批“国家级精品资源共享课”名单(外语类)
    2017年04月23日 00:05 外国语学院  点击:[]

第一批“国家级精品资源共享课”名单(外语类)

根据《教育部 财政部关于“十二五”期间实施“高等学校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的意见》(教高〔2011〕6号)、《教育部关于国家精品开放课程建设的实施意见》(教高〔2011〕8号)、《精品资源共享课建设工作实施办法》(教高厅〔2012〕2号)等文件精神,自2013年以来,教育部共分四批批准了2911门“国家级精品资源共享课”(包括教师教育、本科教育、高职教育、网络教育课程)立项建设,建设课程陆续在“爱课程”网免费向社会开放。

经教育部组织各省级教育行政部门、全国高校现代远程教育协作组、高等教育出版社有限公司等对精品开放课程建设与共享项目建设工作进行总结,并对已经上网使用的本科教育、高职教育以及网络教育国家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立项建设课程进行审核,现确定北京大学“理论语言学”等2686门课程为第一批“国家级精品资源共享课”并对名单予以公布。“国家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称号有效期5年。教师教育国家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立项建设课程相关工作另行安排。

根据外国语学院学科特点,网络教学教研室整理了外语类的国家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程供全院师生参考学习。

 

学校首页 | 学院主页 | 联系我们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人民大道58号海南大学社科楼C座3楼 邮编:570228 
版权所有 @2019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