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教师培训
    网络教学教研室为大学英语教师举办网络操作培训
    2017年05月27日 08:41 外国语学院  点击:[]

为了提升我院从事大学英语教学的老师的计算机网络教学水平以及本学期大学英语课程试点进行期末口语测试考查的需要,网络教学教研室在5月23日为大学英语教师举办了一次专场培训。

本次培训主要内容有两项。第一是如何利用语音室蓝鸽系统进行口语测试的技能。第二是如何利用excel表格的相关函数快速统计新视野网络教学平台和批改网上的学生成绩记录。培训有两个环节,首先由网络教研室何光璧老师进行了详细介绍和现场展示。紧接着,参加培训的老师各自分组进行操练,在网络教学助理学生的协助下每位教师都得到一对一的指导,确保能够真正掌握相关技能。在这一环节老师们相互讨论相互帮助和学习。

通过本次培训,参加培训的老师均掌握了相关技能。据悉,近期网络教学教研室还将针对教师在教学中遇到的普遍问题开展一系列有针对性的网络培训以帮助教师提高计算机网络的使用水平,助力大学英语教学改革和发展。

 

学校首页 | 学院主页 | 联系我们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人民大道58号海南大学社科楼C座3楼 邮编:570228 
版权所有 @2019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