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综合通知 >> 正文
    综合通知
    海南大学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赴柬埔寨汉语中心国际中文教师志愿者选拔工作的通知
    2022年06月20日 11:16  点击:

 各单位、各部门:

 为满足中国汉语言文化传播需要,促进我校柬埔寨汉语中心发展,学校拟组织开展海南大学-柬埔寨皇家农业大学汉语中心国际中文教师志愿者选拔,具体通知如下:

 一、岗位信息

 海南大学柬埔寨皇家农业大学汉语中心(地点:柬埔寨王国首都金边)国际中文教师志愿者2名;预计赴任时间:2022年8月。

 工作内容:从事汉语言教学及文化推广,同时能够协助中心主任完成中心项目及活动的联系准备、组织实施、推广等工作。

 二、报名

 (一)报名对象

 本科及以上毕业生、在读研究生、回国志愿者。具有教学经验和品学兼优的学生干部优先。

 (二)报名条件

 1.具备良好的政治和业务素质,热爱祖国,志愿从事汉语言文化国际推广工作,具有奉献精神,具有较强的组织纪律性和团队协作精神,品行端正,在读期间无违规违纪记录,无犯罪记录;

 2.身体健康,性格开朗,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适应能力;

 3.掌握汉语、中华文化、当代中国国情和教学理论基本知识,具备较好的汉语教学实践能力、英语沟通能力和跨文化交际能力,具备中华才艺专长。有社交媒体、公众号运营经验、视频剪辑能力者优先考虑;

 4.普通话达到二级甲等(含)以上水平,英语达到大学英语四级425分以上或相当水平;

 5.年龄原则上在22至30周岁之间。

 (三)报名程序

 1.填写《海南大学国际中文教师志愿者报名申请表》(见附件,以下简称申请表)。

 2.6月29日下午5点前,将《申请表》、推荐函(应届毕业生、在读生提供现在读院系推荐函,其他报名者提供现工作单位推荐函;有海外中文任教经历者提供最后一任任教机构的推荐函)和学历证书、学位证书、普通话等级证书、外语水平证书、国际汉语教师证书等材料复印件和在读证明(仅在读生提供)提交至国际教育学院教研办(国际教育学院202办公室),《申请表》电子版发送至tro-sie@hainanu.edu.cn,联系人:李老师,电话:0898-66286672。逾期不予受理。

 三、选拔

 1. 学校对报名者的申请材料进行审核,择优参加选拔考试。

 2.选拔考试主要考察中文基础知识、教学能力、外语水平、中国文化和才艺、应变与适应能力、心理素质和岗位匹配度等。选拔考试时间暂定于7月上旬,全部选拔过程均会提前发送通知,请关注个人邮箱信息,并保持手机畅通。

 四、录取

 学校根据选拔考试成绩确定录取名单。

 五、派出

 志愿者派出时间根据岗位具体要求确定,任期为1年。期满考核合格者可申请延期,延期期限最多不超过3年。

 六、待遇

 志愿者的生活津贴、住宿、保险、国际旅费等待遇参照国家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有关规定执行。 

 联系人:国际教育学院教研办 李蒙老师

 地点:国际教育学院(图书馆老馆南侧)202办公室

 电话:0898-66286672

 电子邮箱:tro-sie@hainanu.edu.cn

  

 附件:

 海南大学国际中文教师志愿者报名申请表

 

                           国际教育学院

                          2022年6月17日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 电话:0898-66291354(招生咨询) 0898-66286673 0898-66263581(传真) E-mail:gjjyxy@hainanu.edu.cn
  • Copyright © 海南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