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干部任职宣布大会
    2020年07月29日 16:48  点击:

    2020623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在学院104会议是室召开干部任职宣布大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华世佳主持,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党支部书记以及部分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华世佳书记宣布了学校党委关于杨红同志的任职决定,经校党委研究,决定旅游学院副教授杨红同志挂职任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挂职时间为一年。随后,刘亮副院长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杨红同志的基本情况。

杨红作表态发言,她表示坚决服从学校党委的决定安排,衷心感谢各级领导、校党委组织部和全院师生的信任与支持,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恪尽职守、团结协作、全力以赴,尽快适应新岗位,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升管理服务能力,和学院班子其他成员一起团结带领全院师生一起做好学院改革发展工作,不辜负学校领导的信任,不辜负学院领导的重托,不辜负学院师生的期待。

周伟院长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表示,坚决服从校党委的决策安排,继续加强学院班子自身建设,讲团结、守纪律,开创工作新思路、新局面,为学校创建世界一流学科和国内一流大学、为学院改革发展稳定、为师生更具获得感幸福感贡献力量。

杨红副教授专业为英语语言文学,全日制博士研究生学历,博士学位。自2003年以来在海南大学旅游学院应用外语系与旅游管理系工作至今,获得多项荣誉,完成著作与教材12部、发表论文近40篇,主编《实用旅游英语》和《新编旅游英语》两部21世纪高等院校全国旅游专业规划教材。先后赴加拿大、英国、美国、澳大利亚进行国家公派访学,具有国际视野,熟知国际教育及出国留学交流业务,了解国际留学生跨文化交际事宜。(文:曾影;图:王晓东)

002.jpg

图为:学院党总支书记华世佳主持大会并讲话。

003.jpg

图为:院长周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004.jpg

图为:挂职副院长杨红作表态发言。

001.jpg

图为:大会现场。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 电话:0898-66291354(招生咨询) 0898-66286673 0898-66263581(传真) E-mail:gjjyxy@hainanu.edu.cn
  • Copyright © 海南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