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2021年04月01日 17:03  点击:

2021年3月30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在15号留学生公寓学院图书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华世佳主持,院长周伟、副院长刘亮以及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各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图1:华世佳传达学习校党委武耀廷书记3月10日在海南大学党史

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华世佳传达学习校党委武耀廷书记3月10日在海南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沈晓明书记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和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和任务安排,为我校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

图2:周伟传达学习《中共海南大学国际教育学院总支委员会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

周伟传达学习《中共海南大学国际教育学院总支委员会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并对各阶段学习重点进行了解读。周伟表示,全体党员不管处在教学岗位还是行政管理岗位,都要全身心投入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

图3:刘亮传达学习《国际教育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主要任务分解表》

刘亮传达学习《国际教育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主要任务分解表》

华世佳在动员部署时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我们要准确领会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严格按照校党委和学院党总支印发的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不折不扣地落实。紧密结合学院各项工作实际扎实推进,努力提高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创新,不虚、不空、不偏、不走过场,注重融入日常,抓在经常,以党员领导干部为重点,面向全体党员,确保学习教育组织到位、措施到位、落实到位,不断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潮。(文:曾影;图:王晓东)

图4:会议现场。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 电话:0898-66291354(招生咨询) 0898-66286673 0898-66263581(传真) E-mail:gjjyxy@hainanu.edu.cn
  • Copyright © 海南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