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规定
    2022年06月17日 12:05  点击:

 2022年6月16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在学院104会议室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规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华世佳主持,院长周伟、副院长刘亮、张钊以及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会上,华世佳、周伟、刘亮、张钊、许苗、杨军燕、曾影分别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2021年12月8日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以及《中共海南大学委员会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海大党【2022】102号)等内容。

 会议要求,全院教职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与持续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海南时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通过及时全面学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上来。

图1:学习会议现场。

 会议强调,要有更高的政治站位,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通过找准定位和方向,拓展思想境界,提升理论水平和工作方法,在学习过程中提升能力水平、增强工作情怀。要结合学校党委2022年工作要点,把握好学院当前的各项重点工作,统筹做好国际教育消费回流、国际学生招生宣传、新生录取、毕业生离校、疫情防控、教育教学和海外孔子学院、汉语中心建设等工作,不断提升服务海南大学高质量发展的能力和水平。(文:曾影;图:王晓东)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 电话:0898-66291354(招生咨询) 0898-66286673 0898-66263581(传真) E-mail:gjjyxy@hainanu.edu.cn
  • Copyright © 海南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