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国际教育学院荣获海南大学第27届游泳比赛团体总分第三名
    2022年06月22日 19:00  点击:

 2022年6月18日,海南大学第27届游泳比赛在华洋游泳池举行。我院代表队荣获教职工组团体总分第三名。

 教职工组比赛项目有50 米自由泳、100 米自由泳、100 米蛙泳和4×50 米自由泳接力等4个大项。上午最先开始的是女子组50米自由泳,发令枪响,浪起波涌,朱慧丽老师旗开得胜勇夺50米自由泳冠军;龙虹秀老师摘取50米自由泳季军;吴柳老师全力以赴取得50米和100米自由泳两个第4名; 随后,崔永富老师取得50米和100米自由泳两项亚军。

图1:国际教育学院教职工代表队合影留念。 

 下午比赛精彩继续,在100蛙泳比赛中,朱慧丽老师夺得亚军;龙虹秀老师获得第5名;在最扣人心弦的4x50米自由泳接力比赛中,由朱慧丽、杨军燕、龙虹秀和吴柳4位老师组成的接力队,凭借个人实力和团队合作勇夺亚军,为此次比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经过一天的比拼,国际教育学院参赛教职工团结一心,奋力拼搏,荣获教职工组团体总分第三名的优异成绩。随着海南大学第27届游泳比赛圆满落幕,我院教职工再次贯彻践行了教育部2022年“师生健康 中国健康”主题健康教育理念,展现了我院教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文:吴柳,图:张光煌)

图2:闭幕式颁奖后合影留念。

图3:荣誉证书。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 电话:0898-66291354(招生咨询) 0898-66286673 0898-66263581(传真) E-mail:gjjyxy@hainanu.edu.cn
  • Copyright © 海南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