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长安大学国际教育学院一行莅临我院调研交流
    2023年03月14日 11:10  点击:

2023年39日下午,长安大学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孙林一行4人前来我院调研交流,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张鲁彬、院长周伟热情接待了孙林副院长一行,双方就长安大学—海南大学联合国际学院相关事宜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由党总支书记张鲁彬主持。

图1:座谈会现场。

周伟对长安大学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就学校和学院的概况做了简要的介绍。随后,双方围绕两校合作共建“长安大学—海南大学联合国际学院”推进国际学生联合培养等事宜进行了广泛交流。交流中,双方就成立工作专班、联合学院办公室、提高专业学院招收和培养国际学生的积极性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孙林副院长感谢海大的热情接待,他表示两校于2022年4月签署了《长安大学与海南大学共同成立“联合国际学院”合作协议》,并于2022年10月14日揭牌成立“长安大学—海南大学联合国际学院”,这是双方国际教育与产教融合等创建新的合作平台,是两校在国际教育方面做出模式创新和示范得到两校领导的高度重视。通过此次深入交流,双方开拓思路、凝聚共识,为联合国际学院的下一步工作开展打下良好的基础,有助于推进双方合作向纵深发展。

图2:合影留念。

会后,长安大学一行在周伟院长的陪同下参观了15号留学生公寓,对我良好的硬件设施和人性化的管理措施留下了深刻印象。

长安大学人事处副处长侯贻栋、国际教育学院研究员李西建、国际教育学院项目主管邢宇航;海南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张钊以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会。(文:曾影;图:王晓东)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 电话:0898-66291354(招生咨询) 0898-66286673 0898-66263581(传真) E-mail:gjjyxy@hainanu.edu.cn
  • Copyright © 海南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